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进行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暂存间安全隐患排查

2021年06月10日 09:48 董双快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21年第20个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精神和保障端午节期间实验室安全,6月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和保卫处联合对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单位的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学校危险化学品暂存间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发现部分老师、学生在实验室过程中未穿实验服,部分实验室气瓶仍未按照要求进行固定,实验室仍存在药品存放不规范,师生安全意识不强和实验室脏、乱等现象。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老师和学生都做了耐心的教育和提醒,对存在的安全将及时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隐患立行立改,从而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09160231.jpg


上一条:我校组织2021年度校级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结题验收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