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专升本”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2021年06月03日 16:03 李炳乾 点击:[]


  6月1日上午,我校在花溪校区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专升本”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永祥在签约仪式中致辞。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升本”联合培养的签约是认真贯彻中央重要决策部署,更好地满足部分高职(专科)毕业生接受本科教育的愿望,着力构建人才成长的“立交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大批实践能力较强、有一定理论知识的应用技能型人才。并且对我校对接专业学院作了具体要求,要与联合培养学校专业作好沟通,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在提高人才理论素养的同时,注重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翟理红在签约仪式中致辞代表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贵州师范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翟理红指出,此次“专升本”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对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改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为学校办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优势,作好中职-高职-本科的衔接,加强沟通,互相理解,提升联合培养质量。

  我校教务处处长支敏主持仪式,双方主要职能部门及具体培养单位负责人参会。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贵阳市公安局禁毒办、卫生局、环保局、应急局、市场监督局、工信局对我校宝山校区危险化学品暂存间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