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2020年03月03日 12:12 程启斌 点击:[]


202032日下午14:30,阳春三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四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罗永祥出席。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从专业认证学习和培训、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专业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四个方面汇报了地理科学专业进展情况。历史与政治学院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申请书的撰写、面临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历史学专业进展情况。数学科学学院从专业认证学习和培训、认证申请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进展情况。

教务处仔细地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主要流程,并从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大纲、撰写认证申请书、修改认证申请书及附件四个方面安排了撰写申请书阶段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明确了时间节点。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要从数据支撑、数据报告等方面介绍了数据填报对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

最后,罗永祥副校长总结了去年两个打样专业认证的工作经验,同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按时间节点完成申请阶段的工作任务,争取4月份提交申请书;二是专业明确联络人与职能部门形成联络机制,学校职能部门给予专业支持与指导;三是要思考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有效做好认证相关工作

 


上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1周工作简报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课程建设情况反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