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届西南地区师范院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在西南大学召开

2008年10月07日 00:00  点击:[]

     2008年9月28日,在西南大学召开了首届西南地区师范院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共有西南地区17所师范院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代表有主管教学的校(院)长、教务处负责人、教育学院(教科院、教科系)院长(系主任),会议以“师范生培养模式创新及课程资源建设”为主题对西南地区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我校派出了教务处长和教学研究与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教务处梁虹处长在大会上做了题为“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促进地方高师院校专业协调发展”的发言。此次研讨会为促进西南地区师范院校教师教育改革创新,提高办学质量,增进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2008年申报省级高等学校示范性本科专业、精品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教学名师奖和教学成果奖取得可喜成绩 下一条:我校2008年申报省级高等学校示范性本科专业、精品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教学名师奖和教学成果奖取得可喜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