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08年申报省级高等学校示范性本科专业、精品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教学名师奖和教学成果奖取得可喜成绩

2008年10月07日 00:00  点击:[]

根据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我校2008年申报了省级教学名师奖、高等学校示范性本科专业、精品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和省级教学成果奖。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广大教师的积极支持与参与下,此次申报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常智教授获省级教学名师奖。生物科学等七个专业获批省级示范性本科专业,田径等五门课程获省级精品课程立项,“大学生英语学习动机与自主学习能力的相关性研究”等十二个项目获省级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立项,“中国近代史教学史纲(教材)”等五项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目前处于公示期)。


上一条:首届西南地区师范院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在西南大学召开 下一条:首届西南地区师范院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在西南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