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抵达我校

2008年06月23日 00:00  点击:[]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成员按时抵达我校,从23日起将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为期5天的评估。 
  评估专家组由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房喻教授任组长,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徐存拴教授任副组长;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鸣教授,江汉大学副校长桑建平教授,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建和教授,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副院长毛明教授,西南大学物理学院院长陈洪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国庆祝教授,复旦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张晓鹏教授任评估专家组成员;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盛敏副研究员、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劳资科科长龙梦晴任评估专家组秘书。
  据了解,在未来5天的评估工作中,专家们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广泛听课,对学生进行技能测试,走访教学、科研单位及职能部门,考察学校教学基础设施等多种方式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全面深入的评估。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08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08年6月21日全国大学英语考试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