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出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2008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各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本学期教务管理工作日程安排,第九周、第十周(4月21日—5月2日)为各教学单位申报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计划的时间,为了保证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正常进行,现将公共选修课推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选修对象: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参加选课的学生人数将达到16476人,为了满足学生选课的需求,经校领导研究决定,本学期各学院推出公共选修课程门数,按每个专业不少于4门向学校推荐。希望各教学部和各单位也积极向学校推出公共选修课,以保证有足够数量的课程供学生选修,确保学生能按时完成学业。

    三、请推课单位认真填写“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课程统计表”,并由推课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于2008年5月2日之前报送到教务处。

    四、为了便于科学指导学生选课,请各推课单位将推出公选课的《课程简介》和《课程教学大纲》于2008年6月2日前将纸制文档及电子文档报教务处。

    请各学院、各教学部和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鼓励教师推出全校性公共选修课,保证选课的顺利进行。

联系电话:6702019。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08年4月23日

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推出全校公共选修课情况表.xls

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部及有关单位推出全校公共选修课情况表.xls


上一条:关于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师范司培养处李桂兰处长到我校进行评估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