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师范司培养处李桂兰处长到我校进行评估工作调研

2008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

    在我校进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倒计时阶段,教育部师范司培养处处长李桂兰在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蔡志坚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评估工作调研。

  在学校产业办会议室,李桂兰处长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向大家做了介绍。李桂兰处长在会上指出,教育部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目的是提高高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培养高质量的社会需求人才。因此,要杜绝一切弄虚作假现象和增加师生负担的行为。在即将被评估的学校,一定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不搞高标准接待,不搞形式主义,要以原生态的面貌接受教育部的评估。要正确引导校内外媒体对评估工作的宣传报道,要充分报道学校的办学历史、成效和学校在接受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以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效。同时,李处长也希望大家对评估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下一步评估工作的开展更加合理、规范、科学。

  我校副校长李存雄向李桂兰处长汇报了学校的评估准备、进展以及取得成效等情况。李校长在汇报中指出,我校从启动评建工作以来,学校党政班子按照评估“二十字”方针,转变教学观念、狠抓教学质量、突出重在建设,使学校在软件、硬件建设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学校将会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文件要求,不搞高标准接待、不作大势宣传、不安排专家进行与评估无关的活动,我们将以原生态的面貌、平常的心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请教育部对贵州师范大学放心。

  参加调研会的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校评建办有关人员分别就学校迎接教育部本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如何开展评估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桂兰处长在李存雄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微格教室、图书馆、美术学院以及教育部专家在评估期间的住地。

召开评估工作调研会
李桂兰处长参观我校微格教室
李桂兰处长参观图书馆


上一条:关于推出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下一条:2008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