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学籍查询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01日 11:37 杨军 点击:[]

各学院: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文件的相关要求,我校将于2022年11月1日—11月8日进行2022级新生学籍查询工作。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参与学籍查询对象:2022级新生(含专升本)。

二、网上操作基本流程(见附件1.2)

三、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是发放学历证书的重要依据。新生通过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各学院须高度重视,加强督促,通知到每一位2022级新生。

(二)此次2022级新生查询的学籍注册信息是2022级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唯一依据。如学生不按时查询,出现的学籍信息错误,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三)学生如在查询地过程中有疑问或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可以携带学生证到教务处考务与学籍管理科咨询。联系电话:83227091

附件1:2022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

附件2:学信网查询身份证被注册过或无法验证的处理方法
                                                                               贵州师大教务处
                                                                               2022年11月1日


上一条:贵州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下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贵州师范大学报考点(5214)网上确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