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核对2017级本科学生教材领用情况的通知

2021年04月13日 09:21 洪琳 点击:[]

 各学院:

2017级学生毕业在即,为确保毕业生工作正常进行,现教务处教材科已将2017级本科学生四年来领用教材信息再次核对完成。为准确核算每名毕业学生的教材费使用情况,请2017级本科毕业学生登录老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内网网址:http://172.19.125.42/jwweb)和新教务系统(贵州师范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核对,四年的教材费为两个系统之和。在核对过程中若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教材建设与管理科进行核查。核对时间为2021413日至418日。核对工作结束,教材建设与管理科将数据导出交计划财务处,计划财务处根据学生预交教材费情况,对每名学生进行结算(多退少补)。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核对。

教材科电话:83227095 联系人:洪老师

 

教务处

                               2021412

 


上一条:关于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本科学生转专业计划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7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优秀传统文化课程”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