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优秀传统文化课程”学习的通知

2021年04月08日 11:25 蔡祖英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学生赴贵阳孔学堂学习传统文化课程的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478号)文件,我校2017级(毕业班)学生仍有部分未获得“优秀传统文化课程”学分。由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暂时未能按要求赴贵阳孔学堂学习。经研究,学校决定在超星平台的校外优质慕课中,选择开出一门优秀传统文化课程,供毕业班未获此课程学分的学生学习。相关事项如下。

一、课程名称:唐诗经典与中国文化传统。共17学时,1学分。

二、学习要求:未获该门课程学分的毕业班学生,核对本人《“优秀传统文化课程”原始成绩记录详单》,(附件12)和教务系统成绩记录情况,根据所欠作业次数,自行选择专题进行学习后完成相应次数作业。按课后作业要求填写纸质版本《贵州师范大学 贵阳孔学堂讲座记录册》(不能打印),提交到教务处公共课程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三、开课期限:48-510日。

四、学习方式:手机端安装超星学习通APP,登录后输入以下课程邀请码或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课程学习,电脑端学习请参考附件3

   

     五、考核方式:在开课期限内,学生在线完成课程相关专题学习任务,按要求提交课后作业,作业考核达标后,统一录入成绩。

联系方式:蔡老师 83227093

请学院及时通知到本院2017级毕业班相关学生并在开课期限内完成学习和考核。

附件:

 

 


1.《贵州师范大学 贵阳孔学堂讲座记录册》

 

 

                                         教务处

                                      202048

 


上一条:关于核对2017级本科学生教材领用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