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部署会

2024年01月11日 16:16 李菲、张陆海 点击:[]

1月8日,学校在行政西楼教务处409会议室举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务处支敏处长主持,副校长罗永祥到会指导。各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团队负责人齐聚一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和研讨。

教务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为支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所作的部署和安排,为了确保申报质量和成效,学校特邀请知名教学专家和专业公司为申报老师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进一步完善课程,提升课程建设水平。


罗永祥副校长指出,对于课程建设,我们要有紧迫感、危机感。课程建设应该具备深度、温度和广度。深度体现在任课老师具备扎实的教学、科研基础,能够将科研的深度转化为教学的深度,使课程更具学术深度和教育价值。广度体现在联系社会需求,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温度体现在对教学的热爱和对学生发展的真切关注上,这是联系深度和广度的重要桥梁。

罗永祥副校长还强调课程建设中细节的重要性,要求每个课程团队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确保课程建设的高质量。与会人员就课程建设和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将秉持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的理念,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获批4项首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下一条: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