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

2024年01月11日 16:10 王怀宇 点击:[]


9日,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和成、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鹤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安福元一行到我校调研,与学校教务处、大数据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就本科院校审核评估及涉外办学等的具体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教务处座谈会上,教务处支敏处长介绍校开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包括前期准备、自评报告、专业认证、听课看课、案头材料等评估工作重点以及下一步整改方案情况。双方就立德树人工作、专家访谈准备、培养方案修订、教材管理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在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主要负责人计算机系系主任就涉外办学的具体情况同青海师大同行开展了交流大数据学院介绍了学院NIIT专业近年来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以及理论教学班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实习实践、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