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课程思政建设论坛

2023年12月09日 22:54 张陆海 点击:[]

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课程思政建设论坛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平台,提高课程思政育人实效。2023年12月8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度课程思政建设论坛。各学院推选的17名教师围绕课程思政建设作了主题发言,教务处支敏处长及来自22个学院的200余名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菲主持。

会上,17名教师分别从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教学、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效。







支敏在论坛总结发言中对教师们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她强调:课程思政建设要紧扣课程目标,符合专业特点,体现课程特色,重点在落实立德树人。教师是课程思政实施的“主力军”,课堂教学是“主渠道”,要形成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的协同效应。希望老师们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强化课程思政育人导向,形成一批具有影响力的课程思政精品课程。









上一条:情暖寒冬,“研”途相伴——学校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同行论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