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同行论证研讨会

2023年11月03日 13:07 孙晶 点击:[]

2023年11月2日上午,202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同行论证研讨会在公共教学楼GJ5213召开。分管教学校领导、公共课程承担单位分管领导、各专业负责人、课程教研组组长,以及教务处领导及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主持。

会上,副校长罗永祥简要回顾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历程,他指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根本性依据,要充分认识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吴云顺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要点,以及公共课程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支撑关系作详细介绍。最后,各专业分为六个研讨小组,由召集人组织开展同行论证研讨,各专业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具体内容进行充分交流。

此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同行论证会共涉及全校64个专业,覆盖全部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学单位。各专业负责人均表示,通过本次研讨,进一步细化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明确了相关矩阵支撑关系,相信广大教师潜心育人的工作热情必将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发展。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课程思政建设论坛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高中语文职前职后多元共建教学研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