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罗忠勇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

2023年09月14日 17:23 喻言 点击:[]


2023年9月13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罗忠勇副院长一行,到我校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实地检查了考试相关场地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深入了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的实施情况。我校副校长罗永祥从政策性、实操性、风险点及实际困难等四个方面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乾详细汇报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工作预案、工作流程、考位设置、保密室和播音室等建设情况;继续教育学院教育考试科副科长袁晓冬详细汇报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情况、机房情况、工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

罗忠勇副院长对我校这两项工作的组织表示了肯定,并寄望于能继续保持稳定、安全的开展工作,同时加强考风考纪的宣传,以期达到效能最大化。






上一条:学校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度项目” 审定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