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题培训

2023年09月12日 18:47 孙晶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工作要求,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储备国家级“金课”(一流本科课程)。9月11日上午学校特邀超星集团课程总监孔鑫凯到我校开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题培训。学校校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等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共10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处长支敏主持。

孔鑫凯老师从“五类金课”申报结果的数据情况分析了近年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趋势,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中的课程基本情况、课程团队情况、课程特色、课程考核、课程应用等具体要件,详尽介绍了申报书撰写要求及写作技巧,分析了相关附件材料清单中易混淆的概念、存在的常见问题。

最后,参会教师纷纷就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具体事项进行提问,孔老师认真予以解惑。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希望此次讲座能够为教师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与建设提供新思路;并希望与会教师能够将所学内容运用到课程建设的具体实践中,推进学校课程内涵建设,持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罗忠勇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校开展课程试卷质量分析报告和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撰写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