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的通知

2022年12月07日 18:17 王娅 点击:[]

各学院、各教学部、各单位:

本学期期末统一考试时间为第16-18周。为确保任课教师网上录入成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表现形式

1.系统根据学院提交的学期开课计划,将考核方式为“考试”的课程设置为“百分制”;将考核方式为“考查”的课程设置为“五级制”。

2.教学实践环节的成绩表现形式统一为“五级制”。

3.如需要调整成绩表现形式的课程由学院统一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处理。

二.成绩录入时间

2022126日至 202317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各教学部加强成绩录入管理工作。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校发【2005】13号),教师错评、漏评或错登、漏登考核成绩造成不良后果的,按一般教学事故处理;不按标准随意评卷或更改学生考核成绩的,按严重教学事故处理。

2.从学生网络数据安全考虑,请任课教师务必在规定的成绩录入时间区段内完成该项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3.成绩一旦提交,一律不予修改,任课老师在录入学生成绩时务必认真负责,在核实录入的成绩无误后再予提交。

4.任课老师登入教务系统后,请修改系统的初始密码并牢记,成绩录入结束后要退出系统,如有忘记密码的老师请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处理。

5.在录入成绩时,若出现任课教师查询不到登录成绩的课程或班级人数不足的情况,请及时与教学责任单位(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6.因自身原因无法独立完成成绩录入的教师,请联系学院教学秘书协助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四.成绩录入步骤

1.登陆贵州师范大学本科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jwgl.gznu.edu.cn/,或是进入贵州师范大学主页,从“快速通道”直接进入“本科生教务系统”。

2.成绩录入时,教师可以自己选择录入百分制或者五级制并自行修改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所占比例,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默认都是百分制录入。

3.录入成绩完成,点击提交后,退出系统。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126

 


上一条:教务处关于开放部分教室供学生晚自习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慕课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