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表彰2021年度“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22年05月10日 10:57 王娅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评选办法(试行)》(校发〔202066号)文件相关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奖”评选工作。经公示无异议,现拟对以下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一、本科优秀教学管理集体奖

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数学与应用数学系

二、本科优秀教学管理个人奖

安红、冯城城、雷丽、李蔓、漆涛、苏朋程、王昌燕、王群立、肖丽、杨艳、于昌利、余阳、詹玉平、周碧珍、左代琼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潜心育人。希望全体教职工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学校本科教育管理事业取得更大成绩而努力工作。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

                202256


上一条: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大学教材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申请专业分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