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五期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的通知

2021年07月19日 08:41 孙晶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办法》,各专业制定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后学校应组织相关专家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现对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逐一进行答辩,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答辩专业

校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答辩论证先后顺序将作为工程教育认证等专业认证遴选的依据之一。2021年第五期答辩的专业为: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园林、地理信息科学、环境科学、土地资源管理。

二、答辩时间与地点

答辩时间:2021719日(星期一)下午1300

答辩地点: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教务处409会议室

三、答辩内容与要求

(一)答辩内容

1.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

2.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设置。

3.其他问题。

(二)答辩要求

1.答辩人需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贵州师范大学关于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编制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等要求展开论述。

2.参加答辩的专业需结合“答辩内容”简要论述,时间5分钟。

3.答辩专业原则上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答辩。

4.答辩专业另需指派一名答辩记录人,针对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记录,用于后期方案修改。

5.答辩专业需准备以下纸质版材料:本科人才培养方案5份(双面打印)、代表性课程大纲1门(双面打印,5份)。

6.非答辩学院可指派1-2位教师参会观摩学习。

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内涵发展,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

联系人:孙老师、梅老师,联系电话:83227092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评审指标表(请于学校OA下载)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71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六期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