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规范网络命题试卷及答题卡归档工作的通知

2021年07月20日 14:07 孙晶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

为适应大数据信息管理发展需求,做好专业认证目标达成度数据分析,我校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启用课程数据归集计算管理系统。为进一步规范网络命题试卷及答题卡归档管理等环节,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关于理论性课程考试的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现就规范网络命题试卷及答题卡归档工作通知如下:

一、归档过程

(一)监考教师将已完成扫描的试卷及答题卡移交课程责任单位。

(二)任课教师答题卡扫描后一周内,登录网评系统完成评卷工作,并将评阅完成的学生成绩登记册、试卷质量分析表、教学授课进度表等相关教学材料移交课程责任单位。

(三)课程责任单位需在签收任课教师教学档案材料后至下一学期开学两周内,按统一要求完成装订、归档工作。

二、归档内容

(一)贵州师范大学试卷装订封面;

(二)考试基本信息(考场情况记录表、考生签到表、签字选定空白样卷1份、试卷答案与评分标准、《贵州师范大学试卷质量分析表》、《贵州师范大学评卷抽查表》);

(三)学生考试AB样卷各1份,所有已作答的答题卡。其他考试试卷存放及销毁方式自行确定,请务必做好试卷保密工作;

(四)网评有痕电子答题卡由各单位光盘留存;

(五)归档顺序仍按照教务字〔201578号文件有关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71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七期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六期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