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进行集中系统命题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24日 14:41 孙晶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为规范“贵州师范大学试卷命题阅卷归集系统”(课程数据归集计算管理系统)的使用流程,严格保证试卷安全,现就本学期集中系统命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本学期拟使用系统命题,经学院审核并向教务处提交命题信息的教师。

二、会议时间

2021625日(星期五)上午900

三、会议地点

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GS4302

四、相关要求

(一)任课教师自行登录网址,使用校园网或校外VPN,熟悉网络环境。系统访问地址:http://172.24.12.20/(校内地址,若教师在校外需使用学校VPN进行访问,具体方法请参见网络中心:https://nc.gznu.edu.cn/info/1030/1135.htm

(二)试卷保存过程中注意计算机或存储介质的安全,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624


上一条:关于统计渗水实验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