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贵州师范大学试卷命题阅卷归集系统的通知

2021年06月18日 18:23 孙晶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工作需要,课程考试结束应进行教学目标达成度计算及分析,为规范课程命题过程管理及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减轻教师阅卷后的数据统计强度,教务处研发了“贵州师范大学试卷命题阅卷归集系统”(课程数据归集计算管理系统)。该系统经一年的试用,目前已相对成熟,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启用。相关事宜如下;

一、使用范围

1.已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所有年级的专业核心课程均需使用本系统。

2.正在申请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和拟认证的专业,低年级开设的专业类必修课程均需使用本系统。

3.教师教育学院承担的师范类专业必修课程均需使用本系统。

4.其它拟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及教学改革立项课程、一流课程等鼓励积极使用本系统。

二、启用时间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工作开始。

三、启用程序

(一)各任课教师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工作的通知》(教务字〔2021119号)要求编制试卷,经学院审批通过。

(二)任课教师按照学校试卷命题阅卷归集系统模板要求,将试卷录入系统。

(三)学校根据考试规定统一印制试卷,各学院组织考试。

(四)学校组织各学院教师在指定地点统一扫描答卷、评阅试卷、导出成绩和课程目标达成度。

(五)各任课教师根据系统生成数据撰写试卷质量分析表和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并提交学院归档。

四、工作安排

(一)请各专业认真填写《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贵州师范大学试卷命题阅卷归集系统使用汇总表》(附件1),于2021623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iaowuchujxyjk@163.com

(二)学校拟于2021625日组织命题录入工作。

四、其它

系统访问地址:http://172.24.12.20/(校内地址,若教师在校外需使用学校VPN进行访问,具体方法请参见网络中心:https://nc.gznu.edu.cn/info/1030/1135.htm)。欢迎教师加入系统服务支持QQ:604566031(名称:师范专业命题服务)。联系电话:83227092,联系人:孙老师、梅老师。

 相关附件可于学校OA平台下载。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618


上一条:关于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