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预订2020年秋季本科生教材的通知

2020年06月12日 17:54 洪琳 点击:[]

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进度安排,现2020年秋季统招本科生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相关单位按照国家文件、精神中关于教材选用的规定和《贵州师范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试行)教务字[2019]133号》文件要求,根据下学期开课计划,组织任课教师认真做好教材选用工作,规范选用各类教材,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思政类教材统一使用国家统编的思想政治教材,须按马克思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选用教材。

二、其他涉及马克思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课程,须按马克思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选用教材。

三、教师优先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并在备注栏注明,选用国外原版教材一并在备注栏注明。

四、自编新教材的选用,请附选用说明,分管领导及书记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五、同一学院专业分布在不同校区的,请在备注栏注明校区。

六、由于教师用书费用减少,同版教材的教师用书原则上不再预订发放,请老师们使用原来领用的教材。

七、请课程承担单位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对所选用教材进行政治、意识形态和宗教审查,学院学术委员会对教材的学术性、科学性等进行审查,并认真填写《2020年秋季教材预订单》;学院党委(党总支)签署意见,分管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20年7月3日前报送教务处教材科。学院在学生选课完成后,通过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客户端完成网上教材录入工作。

请各学院、相关单位认真审核预订教材相关信息,如出现多订、错订、漏订教材情况,由预订学院、单位承担责任。

附件一:2020年秋季教材电子书目;

附件二:已出版马工程教材信息表:

附件三:2020年秋季教材纸质预订单。

                                                          教务处

                                                       2020年6月11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转发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和第二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