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2014年04月03日 15:31  点击:[]

喜讯:我校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

设计与创业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2014年3月22日,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省赛成功举办。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的组织和学院的支持下,我校共推荐9名同学参赛,其中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冷光跃、冉旭丰两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个人赛省赛C/C++程序设计本科B组一等奖,成功进入决赛,晋级全国总决赛,在贵州赛区名列前茅;另外,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朱德杰同学荣获个人赛省赛C/C++程序设计本科B组二等奖;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安世博、陈黔两名同学荣获个人赛省赛C/C++程序设计本科B组三等奖;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李武超同学荣获个人赛省赛C/C++程序设计本科B组优秀奖,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熊彬同学荣获个人赛省赛Java软件开发本科B组二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的大赛。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得突破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