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厦门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行前动员会

2022年07月01日 17:43 周碧珍 点击:[]



经遴选,我校10个专业共20名优秀本科学生2022年秋季将赴厦门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联合培养,为确保学生顺利报到、快速适应厦门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630日晚19:00,厦门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行前动员会在教务处409会议室举行。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老师从如何学习、如何交朋友、如何开眼界等方面谆谆嘱咐学生,通过前几届联合培养学生在厦大的学习、生活实例,对学生开展法律、法规、行为规范的教育;对同学们关心的选课、学分置换、奖学金发放等有关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18级优秀联合培养生常琳、焦元龙同学在线做了学习经验分享。选出了一名班长,通过添加微信、QQ及自我介绍等方式,使同学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为联合培养学生今后两年在厦门大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了相互帮助和相互鼓励的平台。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