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到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调研

2022年04月19日 17:47 李中剑 点击:[]

 

415日,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罗永祥到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调研多媒体教室教学基础设施使用情况,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永祥现场调研了教室投影仪、白板由于使用时间过长后出现反光增强、反差减小等情况,教室后排学生看投影仪投向白板的文字、图像出现模糊不清等问题,听取了教务处相关技术负责人提出的整改汇报,并亲自做了用白板前粘贴降反膜的方法观察显示的文字、图像清晰程度变化的试验,提出了用降反膜、白板清洗等多种办法,观察白板显示文字、图像的反差变化。

 

 


罗永祥指出,白板、投影仪、中控等是开展教学活动不可或缺的基础设备,要在节约成本的前提下,加快对公教多媒体教室白板反光的处理,确保课堂教学工作取得成效。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