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2021年07月08日 17:52 孙晶 点击:[]


 

202178日下午,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第二期)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409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答辩的专业有产品设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人工智能等五个专业。答辩评委由学校教学督导、贵州大学自动化系主任、贵州理工学院人工智能与工程学院院长组成。答辩专业所在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主持。

                                 

会上,五个专业依次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内容,答辩教师针对方案制定过程中的疑问或困难,向专家们逐一提出问题或疑问,专家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经验,及时提出解决方案或建议。答辩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答辩研讨会受益匪浅,后期会结合学校指导意见,有针对性的结合专业认证要求,持续改进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深入本科教学内涵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三期校级答辩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