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岩区黔东派出所到我校检查指导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2021年04月29日 12:06 宋庆发 点击:[]

426日和27日,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黔东派出所陈娟警官一行分别对我校宝山和花溪校区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与管理进行检查和指导,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核实了我校在公安局易制毒化学品信息服务系统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流向管理信息系统中的采购数据与危险化学品库存信息,查看了危险化学品使用过程管理及使用记录,与校、院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检查人员对我校易制爆、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的存放、使用、出入库台账等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政治觉悟,严格规范危化品管理,做到账目清、去向明,堵塞管理漏洞,严防危险化学品丢失,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我校将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管理办法,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通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贵州师范大学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977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提升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管理,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以及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核实库存

查看出入库台账

查看实验室使用记录及库存


查看危险废物回收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周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