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政府参事来校开展贵州高校“大数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调研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14:01 孙晶、梅畅 点击:[]



2021423日上午,省政府参事一行来校开展贵州高校“大数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调研活动。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  。

省政府参事一行参观了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VR训练实验室和大数据产教研云平台。随后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胡圣波,就大数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做总体介绍,省委参事就汇报内容深入交流,双方就大数据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与贵州本土大数据产业发展提出美好愿景,胡圣波院长表示,人才培养事关社会经济发展,作为贵州省大数据产业的育人摇篮,我们一定尽其所有,做好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努力培养适宜地方发展的应用创新人才。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级师范生集中教育实习总结暨2018级师范生集中教育实习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