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第一期)

2021年01月14日 10:20 王怀宇 点击:[]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关于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校发【20206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1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13日,在GJ3302教室,学校邀请了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省管专家、贵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赵津教授为我校工科学院领导、系主任、骨干教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办公室人员作有关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准备工作、标准解读等方面的培训,培训的题目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把握主线与坚持底线》,教务处副处长周勋主持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114101340.jpg

微信图片_20210113154148.jpg

我校四个工科学院3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会上,赵教授从工程教育认证的指导思想、观察点出发,结合贵州大学的成功做法,详细讲解了认证工作的各个关键点,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度及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等基本理念,并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各学院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学校教务处将根据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不断深入,继续开展认证工作的培训、指导工作。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下一条:我校2020年度校级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立项30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