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六期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

2020年09月25日 10:57 张陆海 点击:[]


     2020年9月23日下午,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答辩论证研讨会(第6期)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409会议室召开。参加第六期答辩的专业有美术学专业、音乐学专业、化学专业、科学教育专业、英语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六个专业。专家由学校督导团督导和校内外相关专家组成,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主持。

会上,吴晓宁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和修订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思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汇报。专家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教师教育课程标准》《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等对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提问,并给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学校开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主要依据,是落实“四个回归”,实现以本为本,深入推进本科教育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根据国家和社会发展需求,立足学校实际,发挥优势,以学生为中心,坚持本科专业类国家标准和相关专业认证标准,促进本科教学内涵建设,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0年9月24日


上一条:黔东派出所对我校危险化学品库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我处组织到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