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在线教学检查第10周工作简报

2020年05月08日 19:29 孙晶 点击:[]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在线教学检查周报 第10期)

截至5月5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开出在线课程1350门,3001门次,在线开课教师数1250人;学生上线学习达1256万人次。

通过各学院在线教学检查情况反馈意见,可以看到各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截止日前,各学院针对不同学生居家学习情况,采取多种方式给予帮助。学院领导班子重视在线教学检查工作,分时段分专业开展课程教学随机抽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任课教师提出的问题及困难,给予科学有效的帮助。各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教研活动,保障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的质量实质等效。教务处坚持“一科室对接一学院”在线教学听课制度,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任课教师在线课堂能够顺利进行,师生互动良好,部分教师能够及时批阅学生作业,并注明作业批语。

临近毕业生返校时间,各学院在认真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安排毕业生返校工作内容,稳步推进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教务处将根据毕业生返校情况,开设返校“三课”的专题讲座,即疫情防控科普课、心理健康及励志课、战“疫”思政课,届时将会邀请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为同学们呈现精彩的讲座内容。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58

 


上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11周工作简报 下一条:在线教学检查第9周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