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第一期微课制作技术培训班结业考核的通知

2018年03月21日 09:59 教务处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和现代教学技能,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融合,帮助教师了解运用“微课”的创新教学模式,促进中青年骨干教师成长,教务处于上学期举办首期“微课创新教育技术”培训班。通过培训,老师们的信息技术教学素养得到提高。根据按照教学计划安排,现要求每位学员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的实际,设计一节微课作为结业考核的资料存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微课制作截至时间为2018年4月2日,请各位老师制作一节不少于5分钟的微课。教务处将继续安排两次集中培训交流,请上学期参加培训的老师按时到场。

培训地点: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GS4202

时间: 每周一下午2:00 — 5:00

 具体时间安排:

日 期

课 程 内 容

说 明

3月26日

微课设计交流

现场对学员在微课制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学员之间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4月02日

微课提交展示

学员提交自己设计制作的微课,现场展示。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320日


上一条:教务处举行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第三次培训会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