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一届全国地方高师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在我校拉开帷幕

2008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10月28日上午,第二十一届全国地方高师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副司长宋永刚、教育部师范教育司中小学教师培养处处长于兴国,贵州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处长银熙惠、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熊星,教育部5所直属师范大学和全国36所地方师范大学的教务处长及贵州省5所师范院校的教务处长,会议代表达100余名。

    会议开幕式由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长梁虹主持。在热烈的气氛中,梁虹处长介绍了前来参会的领导和部分代表,并强调地方高师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在加强高师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解决本科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面临的问题所起的重要作用。贵州师范大学李存雄副校长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辞并向参会人员对贵州师范大学作了简要介绍,李存雄副校长强调了教务处长联席会议在沟通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方面的桥梁作用,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使更多的兄弟院校了解我校,并为我校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宋永刚副司长作了题为《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教师教育课程和教学改革的意见》的重要报告。本次会议汇编了高师院校本科教学管理文件、本科专业设置一览表及师范生情况调查表等材料。大会对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在筹备本次会议中所作的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本次会议将持续二天,我们衷心祝愿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上一条:关于组织2009届毕业生进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08年本专科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