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 2023 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3年02月24日 16:22 喻言 点击:[]

 各学院: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22〕31 号)的文件精神,为了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23 年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计划公示阶段(2023 年 2 月 20 日-24 日)

1.请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填报附件 1“贵州师范大学2023 年本科生转专业计划表”,于 2023 2 23 日前交教务处教务与学籍管理科。

2.教务处在 2 24 日前将各学院 2023 年本科学生转专业计划表的接收专业、接收人数、考核科目、考核形式和参考书目等信息向学生公示。

二、申请转专业阶段(2023 年 2 月 27 日-3 月 3 日)

1.有意愿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 2023 2 28 日前填写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 2),并将申请表报给原学院进行审核。

2.各学院审核后在 3 1 日前将本院申请院际转专业申请表(附件 2)和 2023 年本科学生申请转专业汇总表(附件3)交教务处考务与学籍管理科,纸质档须学院院长签字并  请加盖学院公章。

3.教务处于 3 2 日前将学院院际本科学生转专业学生审批表归类后转交拟转入学院。

三、考核阶段(2023 年 3 月 6 日-10 日)

1.请各学院于 3 3 日前将各学院 2023 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具体安排时间等报考务与学籍管理科(附件 4),具体情况学生可向各学院咨询。

2.各学院 3 9 日前须组织完成申请转入学生的考核及成绩记载,并保存相关考核的过程材料。

3.各学院 3 10 日前各学院将考核结果及转专业申请表填写考核意见后交教务处考务与学籍管理科。

四、转专业公示及手续办理阶段(2023 年 3 月 13 日-3月 17 日)

1.网上公示转专业学生预录取名单时间 3 13 日至 3 15 日。

2.转专业手续办理时间 3 16 日至 3 17 日。

请学院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内容,确保全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 并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工作。

联系电话:83227091,联系人:喻言。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32月15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下载此 PDF 文件

 

 


上一条:教务处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1-8周慕课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