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本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10日 15:06 吴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新华社贵州分社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学〔2008〕52号)文件的要求,现将我校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2023届本科毕业生(含专升本)、2021年入校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二、图像采集时间

花溪校区:2022年5月18日下午16:00—19:30。

宝山校区:2022年5月19日晚上18:00—19:00。

三、图像采集地点

花溪校区:公教楼GJ2102、GJ2104、GJ4102、GJ5101、GJ6201、GJ6202教室(见附件)。

宝山校区:九教9107、四教101,四教普通话培训室(见附件)。

四、图像采集要求

1.图像采集分组进行。各学院以专业(班)为单位,按照通知规定时间到场拍摄(见附件),学生原则必须全部到齐,以避免遗漏。请学院安排人员配合新华图片分社拍摄组同志做好图像采集工作。

2.图像采集时必须带上身份证。

3.着装:着装整洁,梳理干净,不要化妆,不要染发,不要戴项链、耳环,不要穿与肤色相近的黄色、淡绿色及与背景色相近的深浅蓝色上衣。

4.在校进行图像采集的学生,须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五、收费标准:

根据教育部、新华社通知精神,每生15元共计12张照片(其中含2寸×4张,1寸×8张)。费用由各班学生干部收齐后在照像时现场交给新华图片分社图像采集人员。

六、其它:

2023届学生若因特殊原因(在外实习等情况)未能准时参加学校图像采集,须自行到“补拍点”填写补拍“机读卡”进行补拍,补拍后的纸质照片必须于2023年5月30日之前交到花溪校区考务与学籍管理科,否则,由此影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者,后果自负。

补拍地点:新华图片分社。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19号瀑布商厦2107室,电话:85966537。

请各学院加强对以上工作的组织与安排,把该项工作做好。

注:2023届进行了图像采集的毕业生,须在202341202351以前,务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核对系统中进行图像校对,否则将会影响本人电子注册,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9日

附件:
    1.2023届花溪校区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2.2023届宝山校区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上一条: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9-16周慕课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