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关于“孔学堂国学讲座”及“慕课选修课”作业实行线上提交及评阅的通知

2022年03月15日 10:05 刘玉梅、雷松岭 点击:[]

各学院:

经研究,从2022315日起,孔学堂国学讲座的“孔学堂讲座记录册”及慕课通识选修课程的“慕课学习情况表”提交方式由线下提交纸质版改为线上提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孔学堂讲座记录册”提交步骤

1步,学生自行在教务处官网(jwc.gznu.edu.cn) 下载专区下载空白的孔学堂讲座记录册(本通知附件并打印。

2步,学生在记录册上手写完成作业,记录册的封面加盖贵阳孔学堂听讲座章或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管理科公章, 对完成的作业每页拍照。

3步,所拍作业的照片通过学校的超星网络教学平台或者移动端学习通(APP)上传至“我学的课”列表中的“《孔学堂讲座记录册》提交地点”下的作业。

二、“慕课学习情况表”提交步骤:

1步,学生自行在教务处官网下载专区下载空白的慕课学习情况表(本通知附件)并打印。

2步,学生手写完成作业(不用盖章并对完成的作业每页拍照。

3步,所拍作业的照片通过学校的超星网络教学平台或者移动端学习通(APP)至“我学的课”中所选修的慕课课程里面的“作业”。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本院学生,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教务处公共课程建设与管理科电话:83227093

 

附件1:《慕课学习情况表》样表(学生)
附件2:尔雅慕课学习流程(学生)

附件3:尔雅慕课作业发布与批阅流程(教师)

附件4:《孔学堂讲座记录册》(样册学生)

附件5:尔雅慕课作业及孔学堂作业说明(学生)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314

 


上一条:学生自助打印成绩系统增加打印份额 下一条:关于2022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