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关于面向本科学生开设大学生健康教育类课程的通知

2021年04月26日 10:29 蔡祖英、雷松岭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大学生健康类课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观,提升健康素养,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时间安排:20214月—12月。

  2. 学习通平台将开设《中医健康理念》、《生殖健康——“性”福学堂》、《大学生防艾健康教育》三门短学时课程供学生学习,学校根据学生学习的总时长和学习效果,进行成绩认定。

    三、学习流程:学生下载“学习通”app,手机号注册、绑定学校和学号成功,进入“我的课程”“我学的课”学习《中医健康理念》、《生殖健康——“性”福学堂》、《大学生防艾健康教育》课程。

    四、其他

    请学院及时传达本通知精神,加强宣传并组织学生学习。

    联系方式:教务处 83227093 雷老师、蔡老师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422


上一条:关于2020年厦门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学生入选名单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督促学生加快1-8周通识选修课(尔雅慕课)学习进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