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查询及核对的通知

2020年11月09日 16:10 杨军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及《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新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函〔2020123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为严格实行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制度,确保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真实准确,请各学院好以下作:

学籍查询及核对对象及时间

1.2020年入学的新生(含专升本、第二)。

2.20201191114

教育学信网学籍自查

新生登陆(http://www.chsi.com.cn/)进入,按网站提示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基本流程见附件1)。第二学士生暂时用查询若有要求,行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和报到注册

1.生登陆https://jwgl.gznu.edu.cn/)进入,完成个人片及有关信息的补充填报及学籍报到注册(基本流程见附件2,上传片参见附件3

2.新生上传照片将在今后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等考试中使用,且作为学籍档案一部份留存,请本人近期冠证件照,不能上传其他形式照片,则后果自负。如在恶意行,将按照有关管理规定严格给予处理。

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是发放学历证书的重要依据。新生通过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各学院必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制和问责制,对新生入学籍审查严把关,加强督促,通知到每一位2020级新生。

2.此次2020级新生查询及核对的学籍注册信息是2020级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唯一依据。如学生不按时查询,出现的学籍信息错误,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3.贵州师范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和报到注册是新生今后顺利完成学习过程中选课、课表查询考试等不缺少的先决条件,必须做一位生都完成相关操作。

4.学生如在查询、核对及报到注册过程中有疑问或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可以携带学生证到教务处考务与学籍管理科咨询。联系电话:83227091

 

附件12020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

附件2:新生信息采集和报到注册操作指南

附件3:上传学校教务系统照片处理参考

 

贵州师大教务处

2020116

 


上一条:教务处关于2020年11月考研辅导冲刺班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