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关于开设2020年校外名师考研辅导冲刺班公开课的通知

2020年10月16日 17:42 王怀宇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结合本年度考研课程辅导情况,现邀请校外高水平名师对我校学生进行考研冲刺阶段的辅导,以公开课的形式安排,请各学院立即通知参加考研辅导的学生,准时到场参加学习。

课程内容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授课教师

英语高分写作技巧

10月20日(二)18:30-21:30

GJ6202

吴磊

考研政治主观题记忆精度和记忆法

10月22日(四)18:30-21:30

GJ6202

任燕翔

马克思主义原理精讲

10月23日(五)18:30-21:30

GJ6202

夏楠

高等数学精讲

10月24日(六)14:30-17:30

GJ6101

周龙桥

英语阅读精讲

10月24日(六)18:30-21:30

GJ6202

张涛

高分数学解题技巧

10月25日(日)18:30-21:30

GJ6202

龙飞

我校考研辅导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在“创新创业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实时发布,请师生关注公众号,了解详细信息。

 

名师简介:

吴磊,考研英语名师北京理工大学硕士,吉林大学博士,德国 BGI访问学者,美国哈佛大学艾萨克课题组访问学者,从事考研培训六年,治学严谨,逻辑缜密,上课富有激情,口音纯正,重、难点把握到位,课堂气氛活跃,受到历届学员一致好评。

任燕翔,考研政治名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学位,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后。授课风格是碾压式的,对成绩负责,对学生真诚,低调而刚健。

夏楠,博士生导师,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研究专家。夏老师授课思路清晰,解题技巧独特高效,专业权威、课堂氛围幽默风趣,实力派领军辅导专家,连续多年被评为“十佳授课教师”、“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等荣誉称号。

周龙桥,数学专业博士,从事考研数学辅导多年,授课风格细致,解题技巧独特,对考研数学命题规律把握透彻。

张涛,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国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专家。多年从事考研英语辅导,学术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是将应试教育与学术研究完美结合的权威老师,对命题把握透彻,考试针对极强。

龙飞,考研数学名师,毕业于中山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专业组)一等奖,数学科班出身。从事考研行业8年,对考研数学有独到的研究,熟悉考生的弱点和考试难点,深知命题规律和重难点,探索出一套以考试真题为导向的“真题思源教学法”,针对性强,效果显著,授课风格幽默风趣。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83227094

 

教务处  

2020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