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关于2020年考研辅导报名的通知

2020年09月08日 16:52 王怀宇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强化我校本科生考研引导、指导、辅导等工作,提高应届毕业生考研上线率,学校针对本年度的考研各门公共课程开设免费辅导培训班(注:专业课由各学院自行组织),现启动考研课程辅导的报名工作。

请各学院对2017级预备考研的学生做好宣传动员,通知需要参加辅导培训的同学及时报名。

辅导的课程:一、政治;

、英语(一)

           、英语(二)

四、数学(一);

           、数学(二);

           、数学(三)。

报名方法:学生登陆贵州师范大学实践教学活动管理平台http://172.16.1.90/--实践创新学分--信息填报管理--素质拓展活动--考研特色课程(点击添加按钮报名)    

报名要求:每次添加报一门公共课程,如需再报其他课程请另再添加一次,课程类别在下拉选项中选择,职能部门选择教务处项目名称处填写拟报考的学校和专业,获得时间选择报名当日,指导教师可不填写,附件上传学生的“一卡通”(信息面)照片。

报名截止时间:9月18日。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83227094

 

教务处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9月19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2020年本科学生拟转专业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