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8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评审结果公示

2018年05月04日 15:15 JWC 点击:[]

根据贵州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贵州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8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黔学位办〔201815号)精神和要求,我校召开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对物联网工程、土地资源管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三个专业进行2018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审核,专家组通过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查阅资料、提问质询交流、专家打分、意见反馈、审议审核结果、无记名投票等环节进行评审,各专业评审得分分别为:物联网工程92分、土地资源管理94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90分,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物联网工程、土地资源管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三个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条件,同意增列为2018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1854日至510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于510日前向教务处反映。

电话:83227092

附件:2018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申报资料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54

 


上一条:小额印制材料承印服务邀请 下一条: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大学实践教学活动管理平台培训答疑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