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简报 >> 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17年11月06日 16:55  点击:[]

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171030日下午230,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教务处409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肇军主持。刘书记强调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后召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时机很好,特别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今后工作的基础,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在立德树人上将实行一票否决制。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平惠结合教育部41号令新要求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学籍管理办法(试行)》。
    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对《贵州师范大学本科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及管理暂行办法》做了解读,通报了16+2实践教学周的调研情况。
     教务处处长罗永祥通报了大学英语分层分类教学改革,以及大学生公共体育改革进展情况。协学工部落实2017级新生军训事宜

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科人员参会。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大学建设项目推进研讨会 下一条:教学简报(第2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