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罗永祥副校长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2024年02月25日 19:48 周勋 点击:[]


2月25日,副校长罗永祥带领教务处领导,到学校东、西二个校区,对本学期开学公共课多媒体教室、公共实验室(语音室、计算机实验室)准备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

在东区公共多媒体教室,罗永祥副校长对每一间教室的灯光、时钟、网络传输情况、多媒体主机、中控、投影仪维护维修情况,嘱咐教室技术员一定要全面考虑到师生使用教学设备的每一个细节,对设备可能出现的种种情况都要有预判,都要有解决方案,使设备随时处于可用状态。在教师休息室,他查看了室内饮用水和休息用设施,安排相关人员一定要换用新饮用水,保证教师们身体健康。



在公共实验楼,罗永祥副校长详细检查了计算机实验室、语音室设备维护维修情况,查看了实验室内教师机运行和部分学生机、教师机的连接状态,安排技术员一定要全力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保障教学活动的无缝开展。



上一条:我校新学期开学工作秩序井然 下一条:学校获批4项首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