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参与期末巡视 开启考试工作保障之旅

2024年01月03日 14:46 喻言 点击:[]


我校进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周,2024年1月2日、1月3日校长张绍东、副校长罗永祥深入考场进行巡视。同时教务处、各学院也展开了期末考试的巡视工作。

校领导深入考场查看了学生的作答情况,对考场环境布置、硬件设施、监考教师、考场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巡视。校长张绍东强调,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要严把命题关和阅卷关,要切实发挥考试对学生学业的促进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考试巡视工作,深入考场、深入考生,着重排查会影响考试正常秩序的一切问题。副校长罗永祥强调,要加强对监考教师的纪律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对作弊行为“零容忍”,须持续强化考风建设和学风建设,以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在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情暖寒冬,“研”途相伴——学校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