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保卫处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2018年03月26日 10:01 教务处 点击:[]

  为保障实验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314日下午,教务处和保卫处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按照“关注细节,从严要求”的标准,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化学试剂、有毒有害药品存放、保管的规范性,实验室实验台、电源、气源、水源、化学废液池等重点部位的安全保障措施,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保管、使用、记录的规范性以及实验室各种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等。

从实地检查的情况看,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各教学实验室台面、柜内器材、药品摆放有序。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有毒有害药品的保管、使用、记录管理有序,整体安全情况良好,室内卫生清洁,达到有关要求。

下一步,教务处将进一步明确有关教学实验室管理的相关制度,做好对教学实验室的日常工作的检查,确保教学活动安全、高效地开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教务处举行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第三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