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行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第三次培训会

2018年03月23日 10:14 教务处 点击:[]

    321日,教务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举办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管理员第三次培训会,我校各学院教学秘书、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王怀宇主持。

             

在会上,王怀宇向各位管理员传达了学校对于实践教学环节管理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的各模块的主要功能,平台的售后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平台的操作流程,为各管理人员演示了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通过和售后工程师的积极互动,基本解决了各学院管理员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教务处通过培训会建立了和各学院平台管理员之间的沟通机制,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教务处、保卫处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教务处第一期微课制作技术培训班结业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