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6年12月08日 11:27 教务处 点击:[]

 

由全国省属重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2016122-3日举行。来自全国101所高等师范院校,37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石红老师指导的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付家豪、刘兴福老师指导的数学科学学院毛润涵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物理学组、数学与应用数学组一等奖,据悉,此次一等奖获奖比例仅占10%。张亮荣获数学与应用数学组二等奖;胡建琴、孙绍莉、马蕾分别荣获生物科学组、汉语言文学组、英语组三等奖;张倩、谢红分别荣获英语组、化学组优胜奖。

本次竞赛综合得分由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演讲、模拟上课.板书四个环节构成。我校八位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准备,从容应战,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上一条:我校与兴义市第八中学签署共建“基础教育改革协同创新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贵州师范大学开放性实验教学活动管理平台管理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