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教育评估中心一行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交流工作

2016年09月21日 11:10 教务处 点击:[]

2016920日,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教育评估中心一行16人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交流工作,会议在我校花溪校区教务处409会议室举行。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谢治菊,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潘善斌等一行16人参会;我校教务处处长罗永祥、副处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周勋、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杨柳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贵州民族大学潘善斌副主任对本校教学运行情况及迎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评估工作的组织实施、自评报告和质量报告的完成过程等内容,与我校进行了具体交流。教务处谢治菊副处长也详细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筹备评估的情况,并就教学的信息化管理、课程标准、专业标准的规划与调整等方面进行讨论。

我校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杨柳主任从组织全校对评估内涵的学习、评估方案的制定、自评报告和数据分析报告的形成、专家案头材料的准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2015年迎接审核评估的经验及问题。我校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罗天群老师就课程标准、2013本科培养方案的内容及特点展开交流。周勋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管理情况,表示在积极引入实践教学管理平台,提高信息的自动化管理等方面正在不断进行探索和努力。罗永祥处长提出子报告——分报告——总报告的自评报告撰写思路,以供同行借鉴,并对融合“大数据”思想,将设备服务和教学常规管理相结合,用审核评估的思想来制定专业评估的框架和思路等方面与贵州民族大学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各自学校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的思路和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本次交流会对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显著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贵州省“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贵州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